姊。本身是個愛吃的孩子,而且根本是大食怪,雖然沒有說真的很胖
但是也從來沒被人家用”瘦子”招呼過 姊身高170體重快60 ( 淚奔 ~~~~>_< ) 臉好肉肉肉阿

 金善美瘦身  

(今年一月拍的,是不是很肉!?照片因為半蹲所以不是後面的熊大桑有190cm)

 

剛好好朋友聊到她去年的減肥經驗,安全又有效 (姊是個貪生怕死的人,人生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所以就上網敗了一組她去年使用的”咪訝” 金善美
上網下訂隔天就收到貨了,真是跟ASAP購物網一樣威
隨包裹還有一份貼心詳細的使用說明

金善美瘦身  (上面很清楚註明使用方式)

     姊。天生就是附有研究精神的腦袋,仔細地給她研究了一翻 (傻傻的依樣畫葫蘆我才不信每個人的結果都會一樣)
其實,事前有研究分析了一下姊為什麼不會是瘦子的原因 (我的運動量不少阿,應該不會肉肉才對)
因為我的食量真的太大了,早餐可以吃五顆大粒水煎包,外加大杯豆漿


     妳說妳可以少吃一點啊!!!
沒辦法~~姊就是食慾驚人!!只要有飢餓感就容易暴怒
未免傷害到他人,所以姊都把自己照顧的灰熊好、餵飽飽 :D
話不多說姊一口氣買了9瓶大約兩個月的份量好好跟他拚一下,看看會不會在花不少摳摳的份上
會認真一點以免浪費$$$

一開始姊是按照官方的建議方式
****早晚飯前一小時吃****
為什麼要早晚飯前一小時吃呢?

(我那好朋友千交代萬交代要給他時間消化吸收完馬上吃飯是沒效低傻瓜身體都還沒吸收怎會起作用)
因為她說坊間有些標榜可以抑制脂肪吸收的減肥產品
根本是不靠普,自己想想
東西都已經吃進去了事後再補一顆會有用嗎?又不是事後丸
所以她去年在減肥的時候有好好研究一下金善美的使用方式
它的原理就是抑制妳的食慾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當Z>B的時候,不是……….是妳身體代謝掉的東西>妳吸收攝取的東西後
很自然就會日漸消瘦了,不是……..是日益苗條
這是很簡單不過的邏輯了
所以她建議我用金善美控制我巨人般的食量
然後也增加我在運動時後所消耗的熱量 (事半功倍)
果然,剛開始早晚飯前吃
效果超顯著的
才第二天,不誇張

姊。早上買了五粒水煎包結果吃到第二粒就吃不下第三粒了
WHY~~~~~~我明明可以吃的阿
之後的一周,姊都一直維持著食慾不振的樣子,小鳥胃來著
果然一周後體重驟降了2.3kg 59.4-->57.1 (灑花ing~~~~)

我每天都有用歐姆龍的體脂計做追蹤,沒辦法誰叫姊是個富有研究精神又聰明的孩子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好了~初體驗她抑制巨人食量的成效後
之後我的體重救起起伏伏,上上下下

不過姊的好朋友說,這是正常狀況每個階段都不同


金善美因為是草本的又是天然萃取所以通常會比較溫和速度較慢(相對的較不易復胖)很多減肥產品都是讓妳持續拉拉拉拉到虛脫(減輕的是水分不是脂肪)
我的狀況算是很特殊因為很大部分是因為吃太多而變胖的,當然它封印了巨人食量後
姊的體重就急速下降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姊的身體太強壯
沒想到過幾天後姊的食量竟然回來了!!!!! 想當然體重直線飆升
最後決定調整一下改一天三餐飯前吃,一天三粒
終於體重又控制住了又回到57
後續約在56~57左右起起伏伏了好一陣子 (等待真是消磨人心)
這中間姊還是依照一網的生活習慣偶爾動動,差別是在以前沒有使用金善美加速身體的代謝,現在有

金善美瘦身 金善美瘦身  

之後的一整個月都是在56~57徘迴,感覺姊的身體是不是又經習慣它了 (一整個月耶)
這中間姊有試著改回原本早晚餐前一粒的方式,結果馬上就hold不住(屢試不爽)
但是到56之後老是下不去,好吧(56看來是姊的人生一大關卡)

雖然姊。刻意到56的時候就加強運動~~~~但是還是徒勞無功阿
56真是一大險關

跟好朋友討論後猜想會不會是劑量不夠,巨人的身體又特別強壯的關係
剛好,好朋友那邊還有幾瓶我們就決定調整為早晚餐前各吃兩粒一天四粒

結果結果……………
還真的有效ㄟ,體重往下直線突破56直往54去

現在都很穩定在54上下徘徊

灑花~~~~ YA

果然瘦下來就差很多
姊,跟CONY小姐立馬換上小背心短褲去報名參加 NIKE 6/7的NTC活動
雖然當天大雨但是因為姊突破人生的瓶頸了
還是灰熊的開心

金善美瘦身  

金善美瘦身  

((後來下超大雨…)

金善美瘦身  

(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呢,姊花了快兩個月瘦了5kg  59.4-->54)

 紀錄表.jpg  體重曲線圖.jpg  

 (看了好有成就感 YA…….)

金善美瘦身  

素不溯美美滴(自己說自己講 XD)

姊的美麗窈窕好物~~~~金善美

總結:我覺得一般減肥最容易失敗在執行力,明明想吃但是卻要痛苦逼自己不能吃 (很容易因美食誘惑就破功)
金善美後我發現,想吃的還是可以吃只是可能點了一塊牛排卻只吃得下1/4塊
剩下的也不會想吃完(不是東西不好吃,而是飽了)這樣真的是很棒
因為姊是很容易挨餓暴怒滴
另外就是我之前平常就有規律的運動但是體重卻也一直沒下來
也許是因為金善美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所以加倍平常都有運動的效果

妳也可以自己試看看,不過良心建議要先研究一下自身肥胖的原因
再來利用金善美的產品特性好好的瘦身一下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咪)
只要找對方法相信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壓逼~~~~~~~

arrow
arrow

    mi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